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

初三盆菜

由年初一不停食食食,12小時馬拉松到初二清晨小休,年初三繼續,地方轉戰鄧氏宗祠食盆菜。

我已是第2次去了,仍然期待個只此一家既薑飯。因為有很多朋友未去過鄧氏圍村,所以朋友V特別安排了鄧家後人做導遊,帶我地認識下圍村的建築物,最特別系去了鄧氏的祖屋參觀,間祖屋分兩層,樓下系廳,樓上系房。

面積比我想像少,不過因為樓底很高,所以在屋內不覺促,重好想系間房訓下覺先。其實我系中山都有祖屋,不過國內經濟發展比香港更快更狠,只在我4、5歲去過2次就發展去了.....

2 則留言:

小丁 siuding 說...

只在我4、5歲去過2次就發展去了.....< --- 發展左變成點?

有盈資產管理 說...

變成大馬路